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情暖岁末 义乌市北苑街道慰问老兵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1-02-02 10:32: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聪 编辑 童荟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营造社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近日,义乌市北苑街道花园社区组织开展“送关怀、送温暖”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干果、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春节。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感谢您为部队、为社会作出的贡献!”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或慰问金。工作人员还告诉老兵,如果有什么需求请告知,他们将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当一家家、一户户的老人和家属们接过慰问品时,每个人都连声道谢,感动不已。

  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品132份、慰问金42份。北苑街道花园社区高度重视拥军优抚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