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奋勇争当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重要窗口”模范生

发布时间: 2021-02-03 09:09: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2月2日),义乌召开党管武装工作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毅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开放不忘固国防,发展不忘兴武装,坚持和深化“义乌发展经验”,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开创义乌强军兴军新局面,奋勇争当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重要窗口”模范生,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长王健宣读了2020年度义乌市获上级军事机关评比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许建正总结了2020年全市武装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还为各镇(街道)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颁发任命状。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武装工作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省军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国防动员建设,军民齐心战疫情,共克时艰谋发展,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林毅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推广“义乌发展经验”15周年,全市各级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重点,争当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重要窗口”模范生,紧紧扭住政治建军这个根本,高质量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夯实基层武装基础,让国防教育覆盖义乌全员全域,让军人在义乌成为尊崇职业,打造军地联动义乌样板。

  市委常委,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组建有武装部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市专武干部等参加会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