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春节消费券首日领取超27万份

发布时间: 2021-02-03 09:13: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2月1日,在义台湾文化学者郭儒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领取了500元义乌政府消费券。来义4年,这是郭儒钊第一次留在义乌过年,虽然不能与家人春节团圆,但他依然感受到义乌这座城市浓浓温情。“义乌在全国率先推出了消费券政策,我们这些新义乌人都觉得很温暖。”郭儒钊笑着说道,这两天,他还通过微信告诉大家怎么领取消费券。

  对大陈镇吕谨服饰负责人熊进丰而言,今年春节意义非凡。熊进丰是江西上饶人,因为疫情,他和妻孩选择留下来,与留在企业的外地员工一起过年。“这次消费券优惠力度非常大。大家都商量好了,年初一就到城里逛商超,消费券不仅买东西时候能用,吃饭、唱歌、看电影都能用。”熊进丰早把消费券攻略研究了一番,各种用法谙熟于心。

  据悉,义乌政府消费券每人可领500元,含满100减50元、满60减30元、满30减15元、满10减5元共四种券各五张,使用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除夕)至2月26日(元宵节)。2月1日至2月10日向“留义过年人员”发放。1日凌晨,消费券一开领,很多人就迫不及待打开手机进行申领,大家领取的积极性非常高,首日就有27万人领取。

  市商务局再次提醒,还没有领取消费券的留义过年外来建设者,请用手机打开支付宝搜“义起来消费”或点击爱义乌客户端“义起来消费”海报,点击进入后进行申领。如未注册支付宝或不会使用支付宝申领消费券,可就近前往银行网点、移动及电信网点、小微园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义乌市留义过年人员消费券申领帮办服务点”,将有专人提供服务。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