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义乌赤岸镇校同吃年夜饭 共勉新年齐奋进

发布时间: 2021-02-12 09:39: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春节是一年中最温情的节日,和家人吃上一顿团聚、团圆的年夜饭,成为每一个游子心底最深的期盼。

  为了让外省留义单身教师同样感受到春节合家团圆的喜庆氛围,激励他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2021年农历新年,2月11日(除夕),义乌赤岸镇党委、政府、团委和学校邀请留义教师同吃年夜饭,让他们孤身却不孤单,虽在异乡却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出浓厚的人文关怀氛围。

  党委副书记、镇长贾志建向留义教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祝他们春节愉快,大家一起共享“年夜饭”、交流各自家乡的民俗习惯,畅谈新年愿景。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边吃边聊,最后为各位教师端上了饺子,让大家感觉特别亲切,仿佛置身于家中。

  最后,赤岸镇教育基金会为每位教师提供1000元大红包,祝愿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让留义教师们感受到了赤岸的温暖。

  留义教师们纷纷表示,吾心暖处是吾乡,感谢赤岸镇党委、政府、团委和学校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关心,今后会更加积极努力、乐观向上,为赤岸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