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退税正常办 义乌税务为企业送达1750万元退税“红包”

发布时间: 2021-02-18 16:40: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傅静婷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8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傅静婷 编辑 童荟颖)“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倡导员工留义过年,春节期间正常开展生产及出口业务。”2月18日一大早,天合光能(义乌)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炯拿到税务部门的591万元出口退税款后,兴奋得说道。他表示,有了这笔“及时雨”,公司的运营资金压力将缓解不少。

  据了解,为了减轻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春节期间义乌不少出口企业选择正常开工。针对企业可能出现的资金吃紧问题,义乌市税务部门提前谋划,制定春节退税服务“不打烊”方案,按规范精简安排人员强化案头审核、提速退税审批,做到应审尽审、应退尽退。同时,积极引导企业“网上办”“零次跑”,运用微信、钉钉等线上平台作为退税服务“主阵地”,保障出口企业足不出户办理出口退税业务,全力确保确保退税服务“不断档”,为出口企业春节开工增添新动力。

  据悉,义乌税务部门为配合留义过年企业更好地开展业务,提供出口退税“不打烊”服务,让“走出去”企业在假期也能开展退税。春节假期,义乌税务部门共为53户出口企业送上出口退税“红包”1753.50万元。截至2021年2月17日,今年全市已累计办理出口退税113646.28万元。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