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1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新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新君)为培养辖区内民众的垃圾分类意识,2月20日,义乌城西街道组织人员到龙山雅苑、香溪裕园等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提高住户垃圾分类意识。

  宣传中,工作人员对住户进行一对一讲解,通过细致的讲解宣传,让住户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好的认识。辖区内民众纷纷表示经过宣传自己的垃圾分类意识越来越强,已渐渐主动进行垃圾分类,并且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倡导垃圾分类文明习惯。

  据了解,为改变辖区内百姓随意投放垃圾的习惯,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风气,城西街道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大喇叭广播平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等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宣传途径,进一步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的工作力度。

  “垃圾分类,宣传先行。下一步,城西街道将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助力城西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