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浙江省政协领导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2-26 08:54: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2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率调研组来义乌市,就“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开展专题调研。金华市及义乌市领导林毅、杨坚明、葛国庆、鲍建平等分别陪同。

  陈小平一行首先来到义乌飞楼——莲都大厦项目施工现场,听汇报、问工期、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据悉,该项目以建成现代金融集聚中心为目标,重点招引金融类、科技类、电子商务、孵化器、人力资源等产业,项目于今年1月12日正式动工,计划2023年底竣工。陈小平对飞楼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义乌进一步找准产业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省山海协作的标杆项目,为助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年底,江东街道启动青岩傅区块农村有机更新工作,涉及青岩傅村、下麻车村、张村、潘村和上麻车村5个村,共近5000人。目前,张村、下麻车村已完成“整村拆”,青岩傅区块安置(一期)已实施整体清表。在详细了解青岩傅区块规划、工作推动等情况后,陈小平对我市以有机更新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义乌继续做好服务和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加快农村有机更新工作进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才办、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自规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等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小平充分肯定了义乌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义乌是吃改革饭长大的城市,在市场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提供了很多可贵的义乌经验。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最本质的是靠发展解决问题,做大蛋糕。希望义乌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共同富裕体制机制创新,切实增强发展动力,为全省提供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