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聚力“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 义乌陆港集团举办园区专场人力资源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2-27 14:36: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春节前后是招工、求职的高峰期,为深入推进“三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尽快恢复运营,2月26日,陆港集团在市人才市场举办了“2021年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园区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抢占年后招工引才高地提供有力保障。

  为进一步加强招聘会的宣传力度,陆港集团精心谋划,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新媒体等多渠道提前宣传发动,扩大招工信息的覆盖面,确保招工信息让更多有需要的人知晓。

  此次招聘会,陆港集团共计组织青口、福田、江北下朱、公路港、铁路口岸等多个园区48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含装卸工、货车司机、仓库管理员、叉车工在内的550余个岗位。据初步统计招聘当日到场参会人数达15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愿189人次。

  “我之前在安徽做货运司机,想通过参加招聘会了解义乌这边的物流发展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参加招聘会的李先生说,他现场和几家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了沟通,希望尽快找到一份工作。同时,来现场招聘的大部分人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招聘活动。

  此外,陆港集团还设置了线上招聘、线上“代招”服务。很多不能亲临现场的企业由党员志愿服务队代为招聘,不能来到现场的务工人员也可通过线上招聘的方式来进行应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