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拎包即可入住 “家”门即可创业 义乌市首个人才公寓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0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2月24日,义乌人才发展集团与安歆集团合作投资的义乌首个人才公寓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义乌科技创业园,共设129间278张床位,涵盖多人间、单人间、套间等多种户型,并配套2400平方米公共区域,能满足人才在岗位对接、创业培训、项目孵化、共享办公、社群活动等多方面需求。整个项目预计5月底完成建设,届时,创业者来义拎包即可入住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公寓房,其中应邀来义大专以上人员可享受7天免费入住。

  近些年,我市企业招人留人普遍存在着住宿成本高、房源品质低、市场化运作水平偏低、配套服务不完善等共性问题。如何让创业者来义住上舒适的房间,睡上温馨的床铺,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去年,我市以人才“一张床”改革为牵引,积极引进国内员工公寓管理龙头企业——安歆集团,着力构建“购、租、补、建”一体的人才安居工程体系。此番合作旨在打造国内园区社区综合体的标杆项目,通过给人才提供“一站式”住宿服务、专业化职业规划、多样型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招人留人、灵活用工,促进园区招商留商、企业降本增效,从而赋能于义乌产业发展、城市进步。

  义乌人才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将着力打造多个人才公寓项目,规划建设1500张床位,满足多层次人才生活工作需求,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