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庆三八·展风采” 义乌稠城街道总工会为女神们献上节日小浪漫

发布时间: 2021-03-07 12:56: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健龙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吴健龙 编辑 何冬圆)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期,由义乌市总工会、义乌工会女职委主办,义乌市职工学校协办,稠城街道总工会承办的基层工会“庆三八·展风采”女职工公益培训之花艺培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从3月3日到3月6日,稠城街道总工会连续4天,开展了5场培训,为街道机会工会、社区联合工会和企业工会的200多名女神们送去了不一样的色彩,为女神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课堂上,老师时而用简明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插花的基本知识、修剪原则、色彩搭配、造型等内容,时而向大家提问有关花朵的知识,并向答对者赠送小花朵,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兴致勃勃。

  药房王医生开心地说:“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让我很感动,非常给力,在培训上学到了很多花艺知识,以后我还想继续学插花这方面的内容。”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大家都做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大家互相欣赏,互相学习,纷纷为自己的作品点赞吆喝。

  接下去,稠城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幸福感,为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