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首笔“货款宝”业务放款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3-12 14:46: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赵方圆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2日讯(通讯员赵方圆编辑童荟颖)3月8日,义乌市元喆贸易商行负责人曹女士通过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参与结算的“货款宝”项目,成功提前获得订单尾款共计4万余元。该项目缩短了曹女士该笔订单资金回流时间,极大缓解了资金占用压力,获得了客户好评。

  “货款宝”是Chinagoods为市场经营户、贸易公司推出的市场采购贸易尾款保障服务产品,该项目以“外贸尾款立收,保你货款无忧”为目标,满足卖家提前收款、海外控货、安全回款、安全交货的需求。卖家在平台提交相关业务资料,经平台审核后,可获得相应”贷款宝“额度,货入义乌仓后,即可收到货物尾款60%,最高达500万元额度可循环使用,有效缓解了卖家用户的资金压力。且平台为卖家投保了出口信用险等多个险种,实现了全程物流可视,海外仓控货放款。该项目有效缓解义乌外贸“赊销风险”,大幅提振义乌市场卖家信心。

  货款宝”首笔业务放款成功,标志着“货款宝”业务继1月28日发布上线后正式成功运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作为该项目唯一金融结算服务上,在项目正式投产运营、成功放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先进科技赋能、快捷清算能力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未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将继续秉承“业务场景化,流程敏捷化,决策数据化,产品线上化,数据资产化”五位一体数字化转型理念,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业务需求,精准推广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普惠金融产品。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将同“货款宝”项目深度合作,根据平台专线业务处理能力,双向互推客户,实现数据融合、业务融合、客户融合,全面提升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助力中小贸易商的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优势,助推义乌市场采购贸易数字化转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