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在首译地,给党唱首歌” 庆祝建党百年百部合唱创意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 2021-03-22 08:54: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市营造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从即日起,义乌市组织开展征集庆祝建党百年百部合唱创意短视频活动,激励全市各个层面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歌曲演唱和创意短视频拍摄,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活动将以视频内容、创意策划和精神风貌等方面为重点,适当结合拍摄质量和演唱水平,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各奖项名额不设上限。优秀作品于6月起在各大媒体平台上集中展播,部分合唱队伍将在第30届义乌市文化艺术节中进行线下展示。单位及个人均可报名,也可跨单位或多人联合创作申报。

  活动要求,短视频作品的演唱曲目均为1首,采用合唱或小组唱形式(5人以上)。演唱曲目不限,所选曲目必须紧扣活动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为主要内容的歌曲。选送的参赛视频拍摄手法不限。视频推荐分辨率为1920×1080,保持画面稳定、对焦准确、录音清晰。片头应有曲目和单位名称,后期剪辑除演唱视频外,可结合各单位的党建工作或日常工作场景,视频长度不超过6分钟。

  活动分为视频拍摄技能培训、创作征集、作品评选和集中展播4个环节进行。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培训安排在4月至6月期间,具体培训班次安排另行通知。集中展播时间为6月-7月。各单位将短视频征集报名表及合唱短视频MP4格式的电子版通过邮件报送至义乌市文化馆。地址:义乌市新科路2号文化广场5楼义乌市文化馆502表演艺术指导中心。联系人:龚老师(15988502052)、盛老师(13958484696),电子邮箱:64198473@qq.com。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