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08:48: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3月22日),义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政主持会议,副主任傅春明、骆亘、颜新香、胡爱芬、朱位松、金有富以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朱竣文参加,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着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争当标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展现人大更大作为。

  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教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义乌走过的历程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取得新成效,在助推市委中心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在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取得新成效,在提升常委会履职能力上取得新成效,积极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方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不折不扣做好市委要求规定动作的同时,将突出重点,围绕“人大代表说党史”“进选区、听民意、察民情、解难题”代表大走访等主题活动,做优特色自选动作。要强化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明确工作责任,不断改进作风,注重学习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落实同向提质、螺旋上升,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

  

【专题】建党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