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品信仰味道 学百年党史 义乌消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3 15:3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楼珊珊 编辑 童荟颖)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22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前往陈望道故居开展“品信仰味道学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动员活动。支队党委成员、机关及各消防救援站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在陈望道陈列馆中,全体人员通过学习陈望道的成长经历和翻译《共产党员宣言》的伟大事迹,深切感受初心光芒、品味真理味道,体悟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决心和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队伍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围绕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表态发言,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唐继文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寄语,希望全体人员能够用实际行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奋楫者姿态推动新时代义乌消防事业阔步向前,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期间,全体党员指战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建党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