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依托党建联盟 实现四大功能 义乌市科技局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 2021-03-29 09:47: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市科创党建联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义乌双创街召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周松强应邀讲述党史第一课——《不忘初心,品味信仰的味道》。

  为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健全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体制,市科技局党组发起成立科创党建联盟,吸纳我市高校、科研院所、双创孵化器、科技型企业、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单位的党组织共同参与联盟建设,实现意识形态共抓、科技人才共育、产学研合作共促、中心工作共推等四大功能。

  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科创党建联盟的主要工作之一,旨在通过党史学习,引导全市科技工作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依托科创党建联盟,市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将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演进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史、科技自立自强奋斗史和世界小商品之都改革史等四大主题展开。“在党史学习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弘扬科学家精神,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把个人对科学的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共同谱写科技自立自强的义乌篇章。”市科技局党组相关负责人说。

  

【专题】建党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