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锦男 正文

还景区自然风貌 义乌苏溪镇依法拆除齐庐山风景区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 2021-03-31 14:4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锦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记者 朱锦男 编辑 童晓)近日,天气正好,义乌苏溪镇工作人员对齐庐山风景区周边影响景区整体形象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齐庐山风景区位于义乌市北郊,苏溪镇境内,山体自然,风光峻秀,集雄、夸、秀、峻、幽、险于一体,齐庐山风景区以齐福寺为中心景区,自然人文景观众多,气候凉爽宜人,是避暑休闲、保健度假的旅游胜地。

  据了解,近年来有人觊觎齐庐山风景区的人流,妄图私搭乱建,进行敛财活动。苏溪镇工作人员在巡查工作中发现在建的建筑尚未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属于违章建筑,且影响景区的整体形象。工作人员先后多次指出问题,明确要求在取得正式审批前不得进行建设。然而极少数人仍然心存侥幸,利用春节期间监管力度降低的时期抢建违法建筑,以为可以造成既定事实,逃避惩罚。

  苏溪镇工作人员始终没有放松警惕,在取得确实的证据后,拆除了所有的违章建筑,扫除了视觉污点,还齐庐山风景区美丽与宁静,还人民群众和谐与美的享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