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佛堂镇党史学习教育进村入企

发布时间: 2021-04-06 08:4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离我头部不到15厘米的地方,一排子弹扫射过来。几秒钟后,我迅速跃起飞快地离开原地。当我离开的瞬间,在我起身的地方又是一连串的子弹……”3月31日,老兵陈兴昌在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他亲身经历的抗战史。

  当天下午,佛堂镇“古镇筑梦宣讲团”来到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本次宣讲组织了“急先锋”“巾帼红”“金凤凰”“向阳花”等宣讲队伍,采用小品、大合唱、朗诵、演讲、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宣讲,受到了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在巡回宣讲中,由中国计量大学科技学院20余名大学生组成的合唱团备受关注,《追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在大学生合唱团的深情演唱下,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前辈的浴血奋战故事、红军长征精神以及大学生们倾情演出,让员工们备受鼓舞,也激励我们更努力工作,创造更多社会价值。”王斌装饰行政副总崔本杰说。

  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佛堂“古镇筑梦宣讲团”将依托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继续在形式上创新、内容上走心,精选宣讲节目进入企业、社区、村居,“周周有活动”“村村有现场”,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