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抓牢“网格细胞” 义乌稠江街道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34: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6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荟颖)2021年是义乌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的第一年,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义乌稠江街道以社区网格为单位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效,确保辖区环境整治工作不回潮、不反弹。

  为深入查找问题、强化监督、补齐短板问题,连日来,稠江街道城管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街道11个社区网格的创建和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拉网式考核,并将考核检查出的部分网格占道经营严重、地面保洁较差、垃圾未分类、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逐一反馈。

  “创建工作要以网格为单位,瞄准实际存在的新问题、新现象,压实责任真抓实干,高效解决实际问题。”稠江街道城管办主任彭坤军说,街道将通过不定期的抽查考核,梳理问题清单,落实责任到人,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抓在手里,深化提升。

  据悉,此次考核结果较好的为锦都社区豪苑、香江、经贝网格,大路金网格以及黎明一区、二区网格。“目前已对以上网格进行通报表扬,同时对考核中问题较多的富港社区网格、昌德社区昌盛网格、永祥社区永东网格等通报批评,责令其加大整治力度,及时整改。”彭坤军说。

  后期,稠江街道将统一安排部署,通过日常管理、专项整治和监管机制,严格管理辖区环境卫生,助力美丽稠江建设,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居民幸福感更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