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一季度义乌四大物流园货运量快速回升

发布时间: 2021-04-08 08:35: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下午,义乌4大物流中心——青口、福田、江北下朱、国内公路港呈现出忙碌景象,场内集卡车有序行进,停泊在各档口进行货物装卸,随后数以万计的“义乌制造”被分拨至全国各地,流入当地的工厂、商场、超市惠及亿万消费者。

  春风送暖,万物奋进。近段时间,随着义乌市场多个行业内外贸订单回暖,4大物流园区的众多物流企业揽货量持续增长。据陆港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公路港、青口、福田、江北下朱物流中心货运量超240万吨。

  人逢喜事精神爽,随着揽货量的直线上涨,义乌群丰物流负责人徐群丰脸上挂满了笑容。“今年一季度揽货量增长高于往年同期,每天可以发2车到广西,都是17.5米的大货车,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义乌市场内外贸订单正逐渐增多,因为市场兴,物流才能旺。”徐群丰说,我们企业快速恢复常态化揽(收)货,其背后原因在于全国疫情防控的大好形势,以及陆港集团细化园区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动员力量,集聚管控合力,千方百计为物流企业繁荣创造有利条件。

  记者了解到,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迎接货运旺季来临和园区稳定发展,陆港集团建立健全防控应急机制,积极做好联防联控,全面深入开展“两问大走访”和“三服务”2.0版,矢志为广大物流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增效,为激发市场活力提供物流支撑,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陆港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