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干在实处 义乌市北苑街道助推解决旧改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32: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房屋的坍塌声,近日,义乌市北苑街道望道路至丹溪北路之间最后一幢旧改遗留房屋被拆除,至此,柳青社区柳三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关于旧改遗留问题得到相应解决。

  据悉,为了推进旧改遗留问题解决,改善人居环境,社区及村两委干部紧盯目标任务,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同时,北苑街道组织相关干部工作人员,就历史遗留问题破解进行了专题部署,全面梳理过后,按照既定目标研究解决措施和对策。

  随后,通过街道和社区以及村两委干部的多方协作、通力配合,终于与事主达成拆迁协议,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房屋腾空交付,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拆除。本次共拆除两处遗留房屋,拆除占地面积共计247.2平方米。

  城市发展没有暂停键。自北苑街道新班子上任以来,所有成员始终遵循街道要求的“闯”字当头、转变工作思路、迎难而上、积极寻找突破口、以抢干快干、奋力向前的工作精神,努力解决各种阻碍社区发展的各类问题,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