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深入党史学习教育 义乌北苑街道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轮训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36: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义乌北苑街道以“学百年党史建北苑新功”为主题,围绕学史明理、讲理传音、实干建功三大板块,完成“学好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干好党的事业”三大目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自3月中旬起,北苑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初,为打通党员学习的“最后一公里”,北苑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轮训活动在迎宾社区开课,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分层分类分片区开展“点单式”培训,涵盖党性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纪党规党章教育、市情教育等内容。

  会上,义乌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楼媛英围绕红船精神的提出、内涵、定位、精神传承四个方面,结合时代背景、中国近代史,讲“微故事”、借“活教材”为党员讲述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扩大了党员的知识储备,提升了党性修养。

  此外,义乌市委党校讲师汪远旺从身边的故事说起,以衣食住行的变化为切入点,用抗疫案例、青年故事、社会热点等党员“看得见”的“身边事”讲清党的理论,使党员在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中体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行动指南。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利用好党校“主阵地”“大熔炉”的作用,让党课真正成为党员干部思想的“补给站”、工作的“助推器”。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