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暨军民一行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9 08:38: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暨军民一行来义调研。市领导林毅、王健、喻新贵陪同调研。

  暨军民一行先后走访浙江迪元仪表有限公司、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就数字化改革工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浙江迪元仪表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数字化改造,通过在生产车间内分区域组建“工作岛”,搭建企业私有云服务器,实现数字化升级。暨军民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数字化改造情况,鼓励企业加快股改上市步伐,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大力开展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攻关,不断推动产业链向高端迈进。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着力打造“智能工厂”,将生产设备数字化联网,实现车间精细化、自动化管理。在听取“棒杰”数字化改造介绍后,暨军民希望企业强化自主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赋能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大脑”向“行业大脑”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暨军民听取了我市数字化改革特别是数字政府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对我市全力推进数字化改革给予肯定。他希望义乌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按照我省“重要窗口”先行省要求和打造“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现代政府理念,围绕赋能风险预警、优化决策响应、提升效率与收益,以服务百姓为着力点,系统梳理核心业务,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应用场景试点,加强省市共建共享,扎实推进义乌数字化改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