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青岩刘举办“直播‘青’时代 创享新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03: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期间,“直播‘青’时代创享新未来”系列活动在分会场江东街道青岩刘举办。

  4月11日,义乌市青岩刘品牌供应链直播基地,以及青岩刘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暨直播助力乡村振兴论坛,在青岩刘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基地成立后,将加大力度引进大型品牌企业供应链入驻,并邀请知名主播及MCN机构入驻,力争用3年时间,形成以渠道链、服务链、供应链、创新链、政策链‘五链合一’的成熟直播经济生态圈,进一步促进电商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繁荣发展。”青岩刘村相关负责人说,为吸引供应链企业及网红主播及MCN机构入驻,青岩刘村还将为主播和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流量支持、一站式商务基础服务、免费直播培训、共享式公共服务设施等服务。目前已有数家大型供应链企业与青岩刘达成合作意向。

  当天,青岩刘还举行全国直播电商职教集团青岩刘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人才培养基地的成立,是加深产教融合的重要一步,利用基地这一平台,明确直播电商人才培育方向,培养更多直播电商创新创业人才。”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专题】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