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向阳社区:点亮微心愿 情暖建设者

发布时间: 2021-04-14 08:57: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外来建设者接受免费测量血压服务。

  中国义乌网4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过年后到现在都没时间去理发过,这下好了,理发师都上门来了,关键还免费,社区服务真好!”“剪完头又顺便量了下血压,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有点偏高了,以后吃食方面要注意。”4月10日上午9点左右,在绿地朝阳门A1、A3工地的简易工棚内,几名外来建设者边笑着攀谈边往外走。

  当天上午,稠城街道向阳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专门在此开展两个多小时的“点亮微心愿情暖建设者”公益行动。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组织引导下,来自权哲宇理发店的青年志愿者现场为有需求的外来建设者理发,来自稠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志愿者则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据了解,数日前,社区网格员在走访辖区在建工地时,有外来建设者反映,为了赶工期,头发长也顾不上剪,简单的体检也没时间去做。收到网格员的情况反馈后,向阳社区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社区骨干商讨研究,最后决定开展一次公益行动,将理发、测量血压等免费服务送到工地上去。

  “党员干部带头,青年志愿者为主力,以问题为导向,把服务抓细做实。”向阳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社区将立足辖区实际情况,从小事做起,为每一位在此工作、生活的外来建设者和居民做好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