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7 08:49: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4月15日,在金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后,义乌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续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工作部署。

  市委书记林毅主持并讲话。市领导陈小忠、王强、蒋涛、江栋、胡公益、陈新参加会议。

  林毅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阶段。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和关键步骤。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和金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动员部署会和推进会部署要求,创新督察落实机制,旗帜鲜明树立正面典型,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林毅强调,要从实开门整顿,强化自查自纠,讲究开门方法,全面开展个人自查,依规依纪依法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要紧盯线索,组织核查和查处,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回头看”,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强化专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推进源头治理,以数字化理念推动治理方式变革。要强化工作统筹和工作作风,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

  在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同时,林毅强调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突出政治教育引领,坚持和深化“义乌发展经验”,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活动始终。要推进为民服务精细化,继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减负担”“为基层解难题”活动,以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为主抓手,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推进责任落实明晰化,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完善常态化推进机制,项目化抓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