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义乌北苑街道开展“红心苑”宣讲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1 15:08: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斯驿翔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斯驿翔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4月19日,义乌北苑街道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为期两天的“红心苑”党史宣讲培训,旨在打造一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宣讲队伍,更好地传承历史,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北苑街道党工委委员何映雪为大家做培训前动员讲话,具体围绕切实增强党史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全面严谨地宣讲党的历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宣讲三个方面对“红心苑”宣讲团成员提出期望。动员讲话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的纪录短片,共同体味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

  随后,北苑街道特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教研部主任吴芳珍为大家上课,吴老师用简单的互动游戏,让大家互相了解,为接下来的培训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很快,大家打作一团,更积极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下午,培训人员来到陈望道故居参观学习。在陈望道故居,大家聆听了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体悟了陈望道先生对理想和信念的执着精神,以及良好的学风和严谨的治学态度。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领悟。

  昨天(4月20日),北苑街道邀请高级讲师周松强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夺取全国政权》。同时,经过多方面评选,各社区进行课程设计展示,最终产生十名“优秀学员”。

  “通过此次宣讲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宣讲团队伍建设,为下一步开展高质量、高水平、多层次的党史专题宣讲奠定良好的基础。”何映雪说。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