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开展方舱式疫苗接种点消防安全检查和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5-01 09:0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全力做好涉疫场所消防安全服务保障,强化疫苗接种点火灾防控工作,4月29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卫健局对稠江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技术服务。

  日前,义乌市启动普通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将在全市14个镇街各设立1个以上的方舱接种点。稠江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点是全市目前最大的方舱式接种点,占地面积2000平米,共设置体温检测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区域,单日新冠疫苗接种数量最多可达7000人次,人流量大,火灾风险也随之增加。

  检查指导组重点查看了接种点用火用电、安全疏散等情况,为接种点功能分区设置、消防措施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提供了“消防方案”,并结合涉疫场所真实火灾案例开展警示提醒,要求场所相关负责人加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细化各项安全措施,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开展“一对一”上门检查和技术服务工作,适时进行“回头看”错时检查,全力护航涉疫场所消防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