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五一”期间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1-05-06 18:4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董森 陈文青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通讯员 董森 陈文青 编辑 童荟颖)为丰富“五一”期间指战员的文化生活,缓解执勤备战等工作压力。5月1日至5月5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北苑特勤站、稠江消防救援站、廿三里消防救援站等基层消防救援站在全面加强节日期间执勤备战的同时,积极开展文体娱乐活动,营造欢乐、浓厚的节日氛围。

  期间,北苑特勤站充分利用营区设施,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了欢乐烧烤、水带保龄球、台球比赛、盲接水带、街机对抗、拔河、套圈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动中,全体指战员积极参与,同场竞技,充分发扬团结合作和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笑声、掌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营区内呈现出其乐融融、喜庆欢乐的景象。

  通过活动开展,有效缓解了指战员紧张疲劳状态,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队伍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