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直奔问题 服务企业 义乌市领导赴企开展“三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5-07 08:4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5月6日),义乌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走访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办公解决困难,为企业送去了信心和服务。

  在稠江街道、商贸服务业集聚区、佛堂镇,王健一行实地走访相关企业,直奔主题,了解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王健了解到,在相关部门、镇街的支持下,走访企业生产经营正常,但金融、土地等要素制约,对企业发展造成了一定困扰。王健认真记录了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并不时与法院、银行等单位负责人交流,为企业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王健要求相关部门继续跟踪服务,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王健指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帮助企业“恢复元气、增强活力”,才能“留得青山,赢得未来”。各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切实有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延续助企政策、加大扶持力度,政、银、企共同携手,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企业问题化解工作闭环,既尊重历史、又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遗留问题,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王健同时勉励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围绕市场需求,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把自己的事做好。

  市领导骆华勇、贾文红、鲍建平分别参加活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