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举办首期抖音主播孵化营

发布时间: 2021-05-10 09:0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近日,“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首期抖音主播孵化营在陆港电商小镇开班,37位“准主播”到场参加学习。经过为期5天的培训,全体学员顺利通过测试,获得“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颁发的抖音主播孵化营结业证书。

  作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金义片区获批后的首批入驻企业,陆港电商服务公司自觉扛起责任担当,重点打好“三张牌”。即打好以“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为代表的“人才服务牌”,发挥陆港电商小镇电商产业集聚、校企合作、服务商联盟三大优势,打造“开放共享型”产教融合创新综合园。目前,已签约合作高校22所,举办人才及游学活动51场,覆盖4538人次,在陆港小镇APP发布招聘需求1189人次,发布电商教学课程309集,向企业输送人才1561人次。打好以自贸区集群虚拟注册为代表的“政务服务牌”,设立义乌首个“政务服务驿站”,招引1330家企业虚拟入驻自贸区,出台14项管理制度,提供工商注册、住所托管、年报培训等6项特色服务。打好以雲栖·孵化中心为代表的“孵化服务牌”,累计孵化创业团队155个,带动就业1200人,举办创业创新活动51场,服务创客4449人次,签约创业导师17位,开展创业帮扶24次。

  接下来,陆港电商服务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1+9+15”的顶层设计,以数字化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打通人才招引、培训、输送以及项目孵化产业链,擦亮“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浙江省首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等金字招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