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检查宣传同步走 护航“夜市经济”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3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联合苏溪镇专职消防队、稠城街道专职消防队等力量对夜市经营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及宣传活动,为“夜市经济”安全、有序、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期间,检查人员对夜市排档是否违规储存煤气罐、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铺设是否规范、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部分灭火器压力不足、走道上堆放杂物、电线私拉乱接等火灾隐患,检查人员要求相关摊主立即整改到位,并现场组织开展火灾案例警示教育,通过流动宣传车向摊主们及过往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检查组将不定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