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温州消防来义乌考察学习智慧消防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3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4月30日,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导率队来到义乌,对智慧消防建设工作开展考察学习,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条线分管领导全程陪同。

  在义乌国际商贸城,考察团首先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义乌国际商贸城综合指挥中心在智慧化大数据管理平台的建设架构和进展情况,并就大型市场消防安全智慧化管理推进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随后,考察团深入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及黎明社区,对义乌国际商贸城规范化管理、基层智慧应急站建设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期间,考察团还前往义乌城西街道陈望道故居参观学习,体悟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的再教育。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义乌与温州兄弟支队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彼此间工作上的联系,为促进双方消防工作共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