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金华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12 08:3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根据金华市委统一安排,昨日(5月11日),党史学习教育金华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义乌市举行。金华市委宣讲团成员、金华市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胡新民作宣讲报告。

  报告中,胡新民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的背景、历史、意义,党史上历次重要会议,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等方面,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梳理了党史脉络,解读了党史上的一些重大事件,让大家再次重温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砥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为全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一课。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和深化“义乌发展经验”,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滋养初心和使命,传承好“红色根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树立正确党史观,用好“义乌发展经验”“核心资源”,开展一系列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宣讲“传”入千家万户,“播”到车间地头,“走”进群众心坎。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开展好“三服务”,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践初心办好实事上,凝聚起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强大合力。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各镇街、各单位相关领导,青年代表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当天,党史学习教育金华市委宣讲团还在苏溪镇面向基层干部开展宣讲报告。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