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义乌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1 09:14: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4月30日),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义乌指导工作,并听取义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旭明讲话,市委书记林毅汇报。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益钟,市领导蒋令树、蒋涛等出席会议。

  杨旭明指出,义乌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做了认真准备,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运用特色资源开展实践活动,实现了良好开局。下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九学九新”和金华市委“四攻坚四争先”部署要求,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为金华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地、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

  杨旭明强调,要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知行合一担当“五大历史使命”。要聚焦专题任务,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运用好各类学习教育平台,创新形式载体,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在解决问题、完善机制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党性分析和问题检视整改,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强化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林毅表示,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义乌检查指导,充分体现了金华市委对义乌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们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必将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义乌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但对照中央、省委、金华市委要求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义乌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部署,落实好金华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坚持和深化“义乌发展经验”,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改革先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纵深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培养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十四五”良好开局、义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人才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巡回指导组还前往义乌市中医医院、城西街道分水塘村了解义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和氛围营造等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