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预计6月底前旧房全部拆除 福田全宅村稳步推进农村有机更新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06: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5月13日上午,在福田街道全宅村,一边是村民忙着搬家腾空旧房,另一边是村两委组织大型机械对已腾空的旧房进行拆除。“争取让大家早日住上新房!”为助推福田街道美丽城镇建设,全宅村加速推进农村有机更新,当天共拆除3000多平方米。

  全宅村共有273大户,村民1208人,旧房273栋,多年来村庄内的环境面貌没有改善,村内道路狭窄,基础设施落后,村民早就盼着启动有机更新,住上新房。去年4月,为改变这一现状,全宅村积极谋划启动农村有机更新,当月便完成了征迁签约95%。今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走深走实,福田街道部署了“学史力行攻坚创优”二季度拔钉攻坚工作,以冲起来、跑起来、快起来的奋进姿态,全力打好二季度“攻坚战”。全宅村党支部走在前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稳步推进农村有机更新。

  “有机更新能够改善村民生活,是民生工程,村里实行村两委和党员带头拆,其他村民腾空一批拆除一批的方式,目前共完成56栋房屋的拆除。”现场,全宅村党支部书记罗献中看着一栋栋拆除的房屋,憧憬着未来。下一步,全宅村将计划于6月底前完成全部旧房拆除,9月份进场施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