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红色百次方 助农社区行”活动走进义乌北苑柳青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5-19 15:3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王偲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乡村振兴,做深做实“三服务”2.0,近日,由义乌市场集团主办、北苑街道柳青社区协办的“红色百次方,助农社区行”活动在义乌柳青夜市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市场集团下属百县万品各场馆为大家带来全国各地的美食,百余款优质特价助农产品吸引着在场的居民朋友。党员志愿者开展扫码答题拿奖品活动,居民朋友回答有关党史的相关问题,回答正确的随机获赠一份小礼物。

  “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么绣红旗……”除了惠民活动外,现场还组织了一台红色主题的文艺晚会,架子鼓、舞蹈、诗朗诵……一个个节目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其中由柳一村文艺队带来舞蹈节目“绣红旗”,队员们用舞蹈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博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随后轮到党史有奖抢答环节,居民朋友踊跃抢答,十分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借着这次机会,柳青社区和北苑派出所开展了各类防诈宣传工作。现场志愿者配合北苑派出所民警分发防诈宣传资料,还为在场居民普及电信诈骗的各种案例和防范知识。

  柳青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涵,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接下来,社区将继续以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为目标,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