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98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1 08:3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5月20日),义乌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林毅主持召开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深改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98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重大改革需求研讨会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讲话精神、金华市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研究了依托云诊所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数字化改革,危化品使用风险精准管控协同应用等议题。

  义乌市领导王健、陈小忠等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省委、金华市委部署要求,在“1+5+2”的总体架构中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做好承接。要突出义乌改革重点亮点,加速推进“9+2+X”重点应用场景建设,确保早日落地、早见成效。要通过项目现场抓落实,按照“大场景、小切口”的思路,尽快拿出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在过程中不断丰富提升,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要主动对接、形成合力,细化时间表和作战图,加强政策、制度保障,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按照构建“全人员全过程全周期健康管理和服务”的要求,运用数字化“V”字形工作法,依托云诊所,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络体系。要聚焦基层医疗服务供给这个核心,找出与群众需求间的落差点,将有形的手与无形的手相结合,充分发挥社会办医作用,促进诊所健康发展。要通过减审批强监管优服务,全面提升诊所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培育更多高质量、高水平诊所,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百姓提供就近、方便、安心的健康管理服务。

  会议指出,危化品是当前安全生产防控的重点领域。要找准危化品使用环节小切口,牢牢管控住使用风险,驱动部门高效协同、闭环监管,牵引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管控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强安全生产、物流管控、公安安全等子体系建设,确保实现隐患发现、精准服务、协同处置、安全提升四个100%目标。要以技术倒逼深层次系统性制度重塑,以更大力度促进各领域流程再造、制度创新,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实现政府精准高效治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