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自贸区金义片区跨区域受理”窗口“上线” 义乌实现跨区办电

发布时间: 2021-05-24 09:53: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陈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陈颖)“曹先生,义乌已经实现跨区办电了,业扩新装业务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产权证就行了。”日前,家住义亭的曹先生到义亭供电所营业厅的“自贸区金义片区跨区域受理”窗口咨询办电业务,为自己位于金东区的农场办理用电报装。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讲解办电步骤,根据曹先生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业扩办电资料收集。

  随后,工作人员为曹先生扫描了办电资料发送给农场所在的金东孝顺供电所跨区域受理专员并且电话告知,金东孝顺供电所的业务专员及时反馈业务已受理,金东辖区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将上门查勘。“太意外了,没想到在义乌的营业厅也能办理金东区的业务。”曹先生连连称赞。

  据悉,这是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依托自贸区用电报装受理联动机制,实现首起金东、义乌线下办电业务跨区域受理。

  金华全域范围内的供电营业厅目前和行政服务中心电力窗口都可通过“网上国网”APP实现线上办电业务跨区域受理,其中婺城、金东、义乌范围内的供电营业厅和行政服务中心电力窗口可实现线下办电业务跨区域受理,线下办电业务申请后工作人员根据“跨区域受理营业网点清单”发送电子版资料至属地业务联系人,同步电话告知属地营业厅并将纸质资料送达,属地营业厅1个小时内就会反馈受理情况。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