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锦男 正文

义乌苏溪:偷倒垃圾他煞费苦心 快递单号上露出马脚

发布时间: 2021-05-24 18:42: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靳甜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靳甜甜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市苏溪镇蒋宅村村委副主任徐小红在日常巡村的时候发现有一堆工业垃圾散落在垃圾集中收集点周边,当即联系苏溪镇驻村城管。

  究竟是谁在村里偷倒垃圾?苏溪镇城管中队叶礼明立即带队赴现场调查。幸运的是“案发现场”还未被破坏,垃圾堆中混着各种废旧包装盒、包装袋、旧衣物……城管队员和徐小红将垃圾中的垃圾一件件拿起翻看、寻找线索。突然,一个快递包装袋吸引了城管队员的目光,快递袋上收件人电话名字都比较清晰。徐小红这边也有收获,从一个被拆过的快递袋找到了收件人的姓名电话,经对比后发现正是熊某某,城管队员当即联系熊某某。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熊某某承认这些垃圾是他丢弃的,他以为跨村偷倒,这件事瞒天过海,不会被查到,没想到村干部和城管队员这么较真,从垃圾堆找到了他的信息。

  蒋宅村干部和城管队员对熊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把现场清理干净,熊某某立即清理垃圾,改正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会再犯。

  徐小红表示,希望熊某某吸取这次的教训,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不再乱丢垃圾,同时也希望村民们和出租户们以此为戒,按时按规投放垃圾,为建设美丽苏溪出一份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