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锦男 正文

不让群众稀里糊涂被处罚 义乌苏溪镇开展垃圾分类新规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5-20 20:51: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靳甜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靳甜甜 编辑 刘蓉) 从5月1日《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下称《条例》)正式实施至今已有半个多月。为积极推进《条例》贯彻落实,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营造群众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义乌苏溪镇行政执法大队在苏溪镇塘里蒋村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新规实施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行政执法大队队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通过入户上门面对面普法等多种形式,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向沿街商户、村民讲清、讲明、讲细法规规定,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认同,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城管队员还向周边村民宣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的意义,向他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告知“定时定点”投放垃圾等注意事项,帮助村民提高正确垃圾分类的能力。

  宣传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也了解到原来不按规定投放垃圾会被处罚,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做到垃圾分类,并劝亲戚朋友要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