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北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2021-05-26 10:12: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方维 通讯员 王偲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实习生 方维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晓)5月24日上午,义乌市北苑街道组织街道全体正式干部、社区书记、社管会主任、社监会主任及建设办4名工程现场管理人员和安监所4名组长前往金华清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街道内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清风厅、警示厅。展厅内容丰富,且结合了文字、照片、场景、模型、影片等多媒体形式,生动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惩治腐败的决心,也在告诫党员干部需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结合富有感染力的讲解,给大家带来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身在其中,心临其境,同时还促动着在场每一个人进行反思与自警。

  随后,大家在报告厅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金华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以案为鉴,汲取经验教训,心中有戒,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而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让其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