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高考减压有新招!义乌二中高三学子励志登鸡鸣山

发布时间: 2021-05-26 17:10: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袁乐 实习生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万怡珍 袁乐 实习生 方维 编辑 童晓)“高考必胜!”“读书人,读书魂……”昨天(5月25日)下午,义乌鸡鸣山公园十分热闹,身穿蓝色校服的义乌二中高三学生们,手摇鲜艳的小红旗,在山上不断喊着响亮的口号,为自己和同学加油打气。

  在高三紧张的备考中,考生的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为了给学生减压,树立自信,义乌二中校团委联合高三年级举行高三学子“登鸡鸣阁,上知名校”登山励志活动,让学生们亲近自然,感受义乌当地历史文化,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坚定自信自强的必胜信念。

  在义乌二中四海广场上,全体高三学子列队整齐,就着音乐齐声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指挥带队,学生呈两路纵队往鸡鸣山前进。

  上山的路边挂满了红色横幅,以此为学生们鼓舞打气,随后各班学生轮流将自己的心愿卡系在了鸡鸣山。在鸡鸣阁下,各班背朝鸡鸣阁合影留念,并大声喊出高考口号。

  这次登山无疑给了高三11班的夏同学一剂温和而有效的“降压药”,她说,“‘行百里者半九十’,我已经调整好了作息,相信自己在高考的考场上能稳定发挥!”

  “举办这次活动,第一是为了让同学缓解考前压力,其次是想让他们坚定目标,更好地安排考前时间。”义乌二中分管高三年段副校长余海东告诉记者,临近高考,学生有心理压力在所难免,接下来学校还会开展一系列的减压趣味活动,让高三的考生在备考之余调整心态,以最佳的姿态迎接高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