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锦男 正文

凝聚乡贤力量 共推家乡发展 义乌苏溪镇同心苑启用

发布时间: 2021-05-27 17:5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胡木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记者 朱锦男 通讯员 胡木水 编辑 童晓)5月26日上午,义乌苏溪镇举行同心苑(乡贤会客厅)启用仪式。苏溪镇同心苑(乡贤会客厅)的启用,标志着该镇海内外新乡贤终于有了一个可日常办公、联络联谊、交流学习、志愿服务的温馨之家。

  市委统战部期盼苏溪镇统一战线组织在苏溪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用好同心苑(乡贤会客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乡贤等统战成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助力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苏溪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活动仪式中,苏溪镇乡贤孙志树和骆承栋为苏溪镇同心苑(乡贤会客厅)捐赠了书画作品。

  随后,还在同心苑举行了苏溪镇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苏溪镇党委对同心苑(乡贤会客厅)寄予厚望,希望同心苑(乡贤会客厅)发展会员,壮大组织;用好阵地,搞好活动;服务会员,凝聚力量;回报家乡,做好公益。

  今年以来,苏溪镇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关于发挥新乡贤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用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细致挖掘新乡贤资源,统筹镇乡贤会、镇侨联、镇商会、苏新荟、知联分会等资源,合理调配现有场地资源,倾情打造镇同心苑(乡贤会客厅),为新乡贤及其他统战成员打造一处温馨家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