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全省首个市县国资国企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义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9 08:47: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5月28日),全省首个市县国资国企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义乌召开,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加快形成全省国资国企党建工作大格局、一盘棋,加快推进整体智治,全力打造地方国企党建示范样本和浙江标杆。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波声,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吕丹,义乌市领导王健、蒋涛参加会议。

  冯波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市县国资国企党建工作成效,并指出当前还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他强调,全省各级国资国企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提高国企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精心组织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国企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贯彻落实“浙江国企党建三十条”,持续推动全省国企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全面过硬;要大力实施“浙江国企人才新政二十条”,积极推进全省国企人才队伍建设创新突破、全国领先;要全面实施清廉国企“八大行动”,纵深推进全省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成为风尚;要健全完善整体智治、一体落实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全省国企党建迭代升级、走在前列。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义乌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以高质量国企党建引领国企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进国企党建标准化;以党的领导统领国企发展,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国企党建服务全市大局,推动国企赋能经济社会发展。接下来,义乌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国企党建三十条”等要求,加快构建国资国企大党建格局。希望省国资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义乌改革发展,各市县相关领导多传经送宝。义乌将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加快打造双循环战略节点,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市国资委、义乌市国资办作国企党建工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义乌铁路口岸、城西街道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和望道展示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