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组团”服务园区 义乌北苑电商园区党建联盟全力稳企赋能

发布时间: 2021-06-01 08:56: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连日来,由北苑街道党工委、辖区电商园区党建联盟组建服务团,走进新业云谷电商产业园区,通过现场“把脉问诊”,为企业送去一站式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来自辖区各个电商园区的企业员工纷纷来到现场。据了解,北苑街道电商园区党建联盟成立于2018年,由街道按照“1+X+Y”模式打造,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工会、团委、妇联等资源,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形成了“五共五化”工作机制,服务范围辐射辖区10个电商园区。

  经北苑街道电商园区党建联盟组织协调,新业彩虹服务团涵盖了党群服务、通讯服务、人资服务、税务服务等9支不同颜色的“彩虹”服务队伍,为电商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可以扫一下二维码,如果还有问题,进一步深入了解。”在税务服务台,来自某公司的税务师为咨询者楼女士答疑解惑。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四季社区党委将党群服务项目也送进电商园区。“写下你的心愿,我们为你点亮!”面对“爱心树”形状的心愿墙,参与者纷纷写下促进电商园区更好发展的小心愿。结合电商企业的实际需求,北苑街道电商园区党建联盟与四季社区还组织健康义诊、眼科、口腔等志愿服务“公益巴士”,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此次组团服务集中解决园区企业和员工问题需求132个,服务600余人次。

  “我们整合资源,突出系统集成、整体智治,升级‘三服务’理念,加快打造助企2.0版。”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团式服务,面对面倾听企业、群众的诉求,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增添发展温度。接下来,北苑街道电商园区党建联盟联合成员单位,将持续开展“组团式进园区”服务活动,助推辖区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