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人相亲太难?去稠江相亲角看看!

发布时间: 2021-06-06 22:27: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方维 记者 袁乐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实习生 方维 记者 袁乐 编辑 何冬圆)“由于我平时社交范围较窄,能碰到合适异性的机会很少……”徐先生刚结束自己人生第一次相亲,挠着头,腼腆地向朋友比划了个数字,示意自己对某位女嘉宾比较有好感,“这里为我们这些大龄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既公开又私密的平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昨天(6月5日)晚上七点,义乌市稠江街道稠江公园内,热闹非凡,第二场线下相亲会“8分钟见面会”正火热进行中。据了解,稠江相亲角自5月20日开园以来,已经吸引了大约300名会员进行注册,相亲角每日人流量能达到500-600人左右,活动期间日均人流量更达到上千人。

  前段时间的热搜#中国超2亿人单身#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许多义乌人感叹:“一不小心就参与了两个亿的项目!”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许多单身青年便顾不上婚姻大事,而长辈们却希望自己孩子能够早日成家,因此便有了“儿女的婚事,父母的心事”一说。在相亲会现场,除了单身青年,还有不少单身青年的家长正在“观望”。“我来这里是为了给我家儿子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对象!”家住稠江公园附近的龚叔叔常常会来公园散步,听说举办了相亲会,便激动地前来帮孩子物色对象。据悉,自开园以来,相亲角已成为附近社区居民日常休闲的“打卡”圣地,甚至有从别的街道或义乌周边城市特意赶来咨询报名的群众。

  稠江相亲角的工作人员表示,稠江相亲角充分发挥娘家人为辖区适龄单身男女解决婚姻大事的功能,打造全新相亲模式,层层把关,真实靠谱,线上宣传线下活动,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稠江相亲角每周六晚上七点都会举办线下相亲会,针对不同群体提供相应的服务,上周六是“90后”专场,而昨晚则是“80后”专场。此外,这种线上线下融合打通的模式,让相亲变得多元化。接下来,稠江相亲角内还将定期举办别开生面的相亲活动,分场进行,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单身男女,为他们铺垫爱情之路,促成美好姻缘。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