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三百单身青年“七夕”浪漫相亲

发布时间: 2019-08-04 08:43: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卢丽珍 盛英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浪漫七夕·爱在望道信仰线”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场景。

  中国义乌网8月14讯(全媒体记者 卢丽珍 盛英杰)昨天(8月3日)下午,义乌市妇联、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城西街道办事处以及义乌农商银行五家单位,联合举办“浪漫七夕·爱在望道信仰线”大型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架设沟通交友平台。来自全市各镇街、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3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但依旧浇不灭青年们的激情。在现场,他们通过“宣言小课堂”“初心影院”“望道邮局”等有趣的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一位90后女青年表示,自己原本打算来“打酱油”的,没想到在现场竟然真的遇到了心仪的男生。“现场看到许多男生都很优秀,但是女生多男生少,希望下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时,能吸引更多的优秀男青年参加。”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表示,现代社会的年轻人工作较为忙碌,接触面窄,很多人无暇顾及交友和婚恋,而“浪漫七夕”活动,为青年男女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我是典型的IT男,平时工作很忙碌,认识异性的机会较少,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来到这样的平台认识许多高素质的异性。现场的工作人员很热心,服务也很周到,感谢他们的付出。”活动现场,一位青年有感而发地说,他期待觅到心仪的另一半。

  据市妇联相关人员介绍,“浪漫七夕”活动旨在为青年朋友架设沟通交友的桥梁,搭建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解决单身青年交友、婚恋难问题,从而吸引和留住更多青年人才扎根义乌。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