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省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07: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6月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来义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金华及义乌市领导林毅、吕伟强、丁政、蒋令树等陪同调研。

  “代表在联络站具体是怎么干实事的?”“群众最集中关注哪些问题”……朱国贤首先来到后宅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认真参观联络站内部设施建设,仔细查看人大代表活动记录簿,了解代表接待群众、反映民情、联络站活动等情况,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街道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发挥情况汇报,以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后,朱国贤对后宅人大工作取得的工作实效给予肯定,认为人大代表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难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希望街道利用好经济实力优越这一优势,切实保障老年人、青少年、外来人员等各类群体权利,推动“物质富裕”与“精神富足”“文化富有”协同发展,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探索一条新的“街道模式”。

  朱国贤还走访慰问了后宅街道起航社区老党员韦协清和困难党员金锦钗。在韦协清家中,朱国贤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等。得知韦协清1976年参军、1979年入党,退伍转业后当了多年村支部书记,朱国贤说,韦协清是优秀退伍军人,为和平年代立下汗马功劳,组织上不会忘记。在金锦钗家中,朱国贤坐下来和她面对面聊家常。“现在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朱国贤仔细询问金锦钗生活及身体状况,嘱咐她要多注意身体,叮嘱镇街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心和支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