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领导实地调研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发布时间: 2021-06-02 08:5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6月1日,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福田街道、苏溪镇,实地调研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王健强调,接种新冠疫苗是做好当前及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具有重大意义。各镇街、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位于国际商贸城四区南2号门的福田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开设14个登记台,12个接种点。王健实地查看了方舱接种现场组织情况,走访方舱内等候区、登记知情告知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设置情况,仔细询问了医务人员安排、接种能力、物资保障、留观人员反馈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接种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现场组织管理,加强现场人员引导,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疫苗接种规范、安全、有序。

  苏溪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设有11个接种室,18个登记位,近20名医务人员,单日最多可完成3000以上人次的接种。苏溪镇群众接种疫苗的意愿十分高涨,尽管下起了小雨,仍有大量市民前来接种。王健认真听取了疫苗接种情况介绍,叮嘱相关负责单位要坚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副市长骆小俊参加调研。

  据悉,按照就近方便、高效服务的原则,自3月29日以来,我市14个镇街已陆续启用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采取提前预约、有序接种方式,面向18岁及以上所有在义人员开展接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