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反诈奶茶”亮相义乌街头

发布时间: 2021-06-10 08:5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你好,你的奶茶好了,杯上有张反诈小贴纸,喝前可以看一看。”6月9日上午,市民吴女士在北苑街道一家奶茶店购买奶茶,被告知杯套上印有反诈知识。“这样的宣传方式真不错,一下就能记住。”吴女士说着,掏出手机扫了扫杯套上的“国家反诈中心”二维码并加了关注。

  为持续提升辖区群众反诈意识,北苑街道着眼群众生产生活细微处,主动与辖区16个社区的100余家奶茶店沟通协商,向店家提供反诈杯套,联合推出“反诈奶茶”,让奶茶变身成一份份“行走的防诈指南”,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诈骗意识。据悉,在北苑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各奶茶店主成为宣传员,积极向前来购买奶茶的顾客普及防诈骗知识,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

  

【专题】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